Wednesday, May 5, 2010

跟摄影say hello

那天上了一堂Basic Photgraphy。我有一种感觉,我会爱上这一课。

虽然喜欢,但并没有信心能够得到好成绩,毕竟我的拍摄技巧并不怎样,也不懂所谓的拍摄艺术。没错,我用的就是傻瓜相机,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用auto setting。可以一次过不手震拍到一张清楚的照片的话请给我鼓掌。

你们说,没关系,就学嘛,学观察,学角度,学设定,总可以的。
我说,要学会摄影,首先我要学会走路。啊,还要学会跑路。

不过,我的双脚其实是有问题的,不走得,不跑得,不站得。以前不是这样的。哎。

还好我不是用单眼仔,不然不只会有很多鱼尾纹,恐怕半边脸都回瘫痪,到时一笑就整个陈冠希那样。

我可爱的相机啊,你要有心理准备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