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我是学生,要做功课,又要工作,更要旅行

进入第三周,功课越来越多了。visual comm要做collage,而且所选的主题还要和我的性格/特征有关联。问题是,我的特征是什么?

打个比如:你长得很甜,所以你用你的照片以及其他从杂志剪下的图片拼成一支甜筒。
我的外号是chupyFISH,我用我的照片以及其他图片拼成一尾鱼,所以我是美人鱼。

我的命就在你们的手里,救人一命胜作七级浮屠。任何意见请留言,小女子感激万分,有恩必报,有拖冇欠。

另外两课除了写,还是写。要用英文写作会比不够睡更容易减短我的寿命。

至于摄影课,还没有作业。不过老师好像很好相与,问题应该不大。

这边有好消息:期中考和我的台湾之旅没有撞期了。不过我不在的那个星期要交功课和presentation,再和老师商量一下,应该ok的。求神拜佛。台湾之旅志在必得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