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坏发请走。

你们应该不知道我有个怪癖:喜欢拔自己的头发。

最近发现自己的死发/坏发很多。如Maggi面般,时粗时细的坏发已经见怪不怪。头发容易折断并不容易发现,因为当你梳头的时候它可能已经断掉。由于最近头发都好像比较干燥且容易卡住,所以我决定一探究竟。

我用一双手、一把剪刀以及一面镜子,得到以下答案:

头发开岔!发尾开岔你们都懂吧,在中间部分岔开好像比较少见。以上的情况还算一般。以下的比较糟糕:
最下面那根头发的情况已经很糟糕了,中间那根最严重,竟然有6个岔!

我想,因该是因为我染发,而且每天都用吹风筒吹头发,兼没有天天用润发素,才会有这个恶果。

1 comment:

  1. Woo.... may b just cut botak lorr... then dun need to worry about this problem liao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