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对不起,小强

这不是我第一次对不起你,有多少次我看到你被我那可爱的小猫追杀,但我并没有施于援手。我只有站在椅子上狂喊:快点走!快点走!喵,不要抓它!喵!

一直以来我们和你们都河水不犯井水,看到你们又不会用拖鞋piak你们,又没有向你们喷香水,更加没有送屋子给你们。我不知道你们最近出现的原因是什么,报仇么?不要吧,既然你们有兄弟姐妹死在那“夺命黑掌”下,你们又何苦回来寻死呢?我不是很想走走下路突然看到你们的断手和断脚。

这一次,我亲眼看见猫咪将你叨了进屋子,放你在地上,左一掌、右一掌,我只能“哎”了一声,我好像没有救你的理由。如果你是一只蟾蜍,我一定会把我的猫抱走!

在此,我为我那只有“追杀小强症”的无聊小猫向你说声:对不起,小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