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Chan Yin Mun / 151534969

Twitter这个字眼最近一直出现,好像比面子书更热。我最近有点发冷,突然想起其实我也有twitter,不过只tweet过那一两次。

不出我所料,再一次忘记了密码。一进来就发现:原来,我也有follower,还有七个这么多。原来,我也有follow人家,共有3个那么多。


然后我发现:
不是我写的,不过它写得一很对,所以我就继续放着。
看到自己的样子是个十字架,不行,所以我决定放我的美美照片。

不过:


我只能说,那尾鲸鱼还满安详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实不只Twitter,ICQ这个字最近也常出现。先是有人告诉我,我在ICQ时代曾说了一句话而伤了别人(那时无心之失)。这令我想起了那时候和朋友网上聊天的趣事。那天和朋友喝茶时又聊到了ICQ,其实我很喜欢它的那个“oh oh”。突然脑子闪过一组号码:151534969。如果没有错,那应该是我的ICQ ID。

我随手谷歌了一下,原来ICQ还存在的,从网站看来其功能好像更丰富了。

为了验证那是什么号码,我还差点想下载,当然,到最后我都没那样做。我又不是傻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