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12

转调


时间过得很快
转眼间已经过了两个圈

有多久
望不见外面的阳光
依然感受到的热量
只是来自无温度的光源

循规蹈矩地就象那秒针一样
不能乱
日复一日的时间表
偶尔吵闹 偶尔安静

原来很多时候都是自己立了一道心墙
被动的日子过太多了
主动或许会得到更多

是时候跨出那个门槛
接受阳光的轻抚
等待惊喜出现

我知道我的彩虹并不饱满
因为我的人生才刚开始
我还有很多时间
去丰富那些色彩

身边总有新鲜事
换个角度 换个角色
轻松自在快活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向来我都是低调度日
近来该学习高调欢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