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5, 2012

新体验,新改变

电影总算杀青了,参与的第二部电影,得到了第二种体验。这次的电影和上一次的大大不同,不管是制作还是团队,都是很难得的一个经验。有人说我变不一样了,会讲话了。我说,的确,我话变多了,可是我人没变,只是你们都不了解我,只是职位和想法不一样了。这次,懂得去融入,懂得去享受了。怨言难免会有,但苦水吐过了也还得继续工作。
我相信每次的新工作都会学到更多,得到更多。这一次,我相信我得到最多的是友谊。
很难得遇到一些合得来聊得来的朋友,也让我自己找到自己的存在感,这才是我最想要的。这一次,少了被人保护,觉得自己更独立,更坚强了。

二十多天的热闹过后只剩下疲倦的宁静。没有歌声没有笑声没有喧哗声。每次电影杀青就要重新适应这种状况。我知道,我会很想念你们,特别是某些人,小小的关心和细心我都会记住,谢谢你们。或许你们不会记得我,但在我心中定能找到你们的足迹。




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。但一旦主动就会做出一些自己也觉得好笑的事情。或许,我还是适合安安静静,把潜在的顽皮个性收好,继续当个乖巧的小女孩。要懂得装傻,那就可以避免一些麻烦,不伤害别人也不伤害自己。有些事情做了就是做了,也不能回头了,唯有顺其自然。我相信,老天会眷顾像我这种笨小孩。
20122012绝对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因为在这一天,我们一起渡过了末日前夕。如果世界真的有末日,那最后陪在我身边的就是你。庆幸这一天电影杀青了,庆幸世界没有末日,让我还可以放假和家人过冬吃汤圆,还有机会过圣诞。
今天是圣诞节,已经N年没有装饰过圣诞树,也N年没收过圣诞礼物。但还是祝大家圣诞节快乐。没人送礼物没关系,自己给自己一个礼物,告诉自己,日子会过得更好,人生会过得更精彩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