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大学生活近况

上个星期为了赶一份research paper,尝到了久违的熬夜。上一次通宵赶工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。不过作出来的成果我还满意,我相信努力使会有回报的。不过希望组员们不要觉得我太慢和太挑剔。那是处女座先天的特质,原谅我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发现学校里有几位同学很像卡通人物。如果你有看OnePiece(阿朗公园),那你一定知道里面的亲吻鱼。那时其中一个例子,不懂得人可以到我的面子书查看。另外一位就好像Chip & Dale 里的Dale (比较笨和傻的那只松鼠)+ Mr.Bean的综合版。有机会的话我会尝试上载他们的对比照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目前为止,最喜欢的科目还是visual comm 和basic photography。较轻松啦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这里领奖学金并不太好受,好要为学校服务65个小时。已经两个月了,才完成了20个小时,剩下一个月的时间,如何填满余额?而且所属部门又搬去了north wing,麻烦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